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烟酒鬼,我。。。




当两指夹着众人口中害人不浅的恶物,当嘴唇含着且深吸再缓缓吐出。。。

一吐一呐间感受那可致癌致命的烟雾,由口腔,吸管直捣肺部,前后不需三秒,然那份愉悦,刺激,痛快却难以言语。。

当双眼细凝徐徐烟雾飘散周围,将琥珀色液体一饮而下,那洒脱的模样可以是潇洒,轻佻,狂妄。。。

暂莫论碍眼与否,理所当然的呛鼻呛喉,不容多想,顺理成章如患肺癌般狂咳。。狂咳。。

但,细心品尝,深深感受。。

【烟雾+琥珀液体】

那份辛辣,那份苦涩在口腔内冲破,加上撒了微糖的柠檬片。。

任那辛酸苦辣冲击再冲击,开放了全身的细胞大胞,如处女被冲破初夜般震憾。。

当然那不仅是狂喊狂摇狂跳狂摆狂动所能表达。。。

世上万恶之二首,全让我在一瞬间接收了。。

然,众人投来鄙视、轻视、不屑、蔑视;

但,又如何呢?

曾几何时,你们把我当正常人看待了?

曾几何时,我在乎过你们的眼光了?

众人皆醒我独醉,那我就是千古罪人了?

我,从来都不是个自命清高的人;

反之,我绝对是无赖、痞子、流氓。。

烟酒鬼,我的名,别叫错了。。。

2 comments:

Karen Chu said...

你是吗?那我们有半个共同点叻。半个,因为我不吸烟,但我爱酒哦。。。 =P

~GrEy~ said...

认识你这么久。。
都不知你爱酒啊。。
可见我多失败。。
哈哈。。
下次拼酒,一定叫你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