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0, 2013

妳,不在了




這世上,我擁有什麼?


其實,除了一段妳留給我的回憶,我一無所有……

我知道,妳有放不下的人……

我知道,妳的心住滿了他……

我知道,妳離我越來越遠……

我知道,無論什麼關係,哪怕只是友情,我們都沒有以後了……


多少次,我留了電話給妳……

多少次,我說我想念妳了……

多少次,我看著照片發呆……

多少次,我留言後再刪除……

多少次,我的心為妳悸動……

多少次,我呼喊妳的名字……


可,當我問:妳,還在嗎?

妳,沉默了……

我,知道了……

妳從不知道,我要的只是妳……

我從不知道,自己於妳是誰……

或許,我們都知道,早已失去了彼此……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