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倘若;我可以……

静静流淌,是那沙;是那叶;亦可无物,归尘归土,难道不好?那潺潺,那淙淙;川流不息着?细凝,那目中泉源决堤;徐缓不再,流淌;仅(流淌)……目,如何承接?是那滚热,是那灼烫;骤间,是那寒冷,是那冰冻……目,可否遏制、可是否认骤变?依稀,流淌仅静静(流淌)……回归尘土,幸福不是?倘若;我可以……

别无她爱,是瞬间;是无期;孤寂高傲,我想是的,一直均是?是妳,亦(妳)……然,这么近;那么远;欲加渴望,结合反啃噬着,那逐无形态的魂……稀见,激情给予痕迹;诠释,隔阂继而分割;呢喃……耳闻不得其详,缓缓流逝,继无影踪……无法抑制的爱,是那么痛;我,畏惧;那爱过的空虚,那恋过的虚芜;我,仅无法遏制,徘徊得失之间;那孱弱苍白的;那闻声破碎的,是我,不是?隐约,影,以轻颤指尖抚,那不堪碎片;嘴角弧度似嘲如怜,责问:“何德何能?破碎,皆因无法割舍、无法隔阂、无法抽离;混淆,将使万劫不复,何苦为之?”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