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美丽的犯罪感



谁说,犯罪一定是丑恶、不洁、黑暗、邋遢的?
我说,犯罪是美妙、美丽的。。
如何构成犯罪?
试想,一对情人以天地为被褥,激情澎湃,一发不可收拾。。
那场面极其桃色,可能不堪,然确是人之本性。。
我却想,拿着相机,躲在暗处,快门“喀嚓”,拍下一切。。
无论天时、地利、“人合”,均反映张张相纸。。
理论上,我犯了私隐。。
道德上,我犯了偷窥。。
心理上,我犯了变态。。
可是,自我一套的观念与立场。。
我,只是写实了人性赤裸自然、真实本性的一面。。
可,我在在侵犯了理论、道德、心理。。
但,我确确剖露了人性、实情、现实。。
桃彩色的相纸,充斥凡人眼中的犯罪,不堪入目。。
相纸中的幕幕,充满我眼中的艺术感,节节热流。。
若我是音乐家,相纸将化身曲曲旋律,飘飘荡荡。。
若我是指挥家,相纸将转变神奇挥棒,鞭策众乐。。
可我是我,相纸最终还是。。。。
美丽的犯罪感。。

No comments: